幽妖

© 幽妖

Powered by LOFTER

我与碎樱与剧情 2019.1.28

持续更新

唠唠我与碎樱以及那些修改过或抛弃的设定

包含脑内接下来剧情

懒 不想打标点 我称呼碎樱惯用sakura

评论唠嗑也欢迎

masaXsakura预警


碎樱可以说是专门为了歌王这个系列创作的人物 有想过用之前创作的幽妖但最后放弃了

我和sakura其实有很多共同 

但因为我那么悲惨 所以我想给她幸福


抛弃了很多设定

比如曾经设定背上都是伤痕但想了想算了于是改成了只有一道(这其实是私心   想看坐在浴缸里抱着sakura看到伤疤心痛随后低头轻吻伤疤!这个后面会写!绝对会写!)


工作狂属性爆炸 大半夜看到sakura还坐着工作就要惩罚 看见sakura趴桌子上睡着了还是先抱回床上睡一觉第二天再说吧

身体超差!超差!

本来还是个家务废 想着这样不行于是强行让sakura会做家务

还强行会做饭www因为穿着围裙把长发扎成单马尾的sakura一定很好看很诱人


sakura睡觉其实也会穿浴衣www因为白白的sakura配着深色的浴衣绝对……(咳)

夏天是穿睡裙wwwwww想想早上起来低头(咳)


因为怕冷所以冬天出门裹得严严实实超可爱的wwwwwwwwww


该唠剧情了 这次有好几段

当初其实想的互通心意更加悲壮(bu)黑暗 承诺过给sakura幸福所以还是改了

一开始是toki找sakura和爱子“诉苦” 两人帮着解决了toki的人生大事 期间sakura不小心说出了自己有喜欢的人

sakura知道自己连姓都没有 不可能与他相配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表现出来

结果变成了爱子toki和ren一起帮忙解决人生大事

sakura和masa大概是一见钟情 渐渐的sakura陷进了温柔里吧………………sakura超渴望被温柔对待

toki因为一直会往ren那里跑结果就和ren一起注意到masa有点不对结果追问问出来的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单恋 一个害怕自己会拖累结果被说就算无法成功也要把这份感情表达出去于是有了圣诞节送围巾心意相通了

sakura其实一直担心的是自己会害了masa


想着sakura作为经纪人也一直有出现在各个场所因此也会接到一些委托

夏日祭13人都有拍摄 sakura那里一直拍摄到很晚才结束 结束的时候摄像师提出要送sakura回去 sakura感觉有点不对拒绝了 尽管如此摄影师还是一路跟着要求要送 到建筑一楼就看见有人站在那里等着 sakura知道masa的温柔但还是被吓了一下 朝摄影师道了谢就跑过去了 被一把抱在怀里

(空缺 因为后面究竟是怎么我目前还在几种里纠结)

但其实只是想看被缠着的sakura和吃醋霸道的masa


2019.1.28 以上

评论
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