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妖

© 幽妖

Powered by LOFTER

论bug出的小短打脑洞
ooc系列别挂我上雷文
小学生文笔
脑袋里都想好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写
不敢打人物tag系列
来自一个前天到晚上都没见到过岚和泉于是把岚放到了兼职 昨天把泉和岚放到兼职的转校生。






















“可以回去了吧鸣君,她已经走了啊。”听着似乎是个疑问句但却用着不由分说的肯定,与此同时濑名泉选择直接把鸣上岚拉走。
“可是人家兼职还没完成诶。”就算早已知道答案的泉也烦躁了起来,最终化为深夜的「暴行」。


隔天早上被手机的短信所吵醒,泉伸出一只手拿起手机看了看内容便送了白眼。在心里狠狠吐槽了某转校生,居然让自己和鸣君去兼职,安得什么心。
放下手机低头看着怀里还在熟睡的人思索着昨天是不是有点太过了。不知不觉伸手碰了碰他红肿的眼眶,怀里那人只是把头抵在他胸口换了个姿势并没有醒来。
“辛苦了,鸣君。再多睡一会吧。”理了下被子便搂着他进入了梦乡。


小剧场
岚是下午才醒的,经过一个晚上的「暴行」浑身酸痛的他直到晚上都躺在床上接受着「某施虐者」的照顾。



别问我车在哪里,我不会开。
我就描述下
大致就是精力旺盛泉硬拉着岚回家然后干了一晚上干到第二天凌晨这样(?),而且因为心里不爽所以还特别用力那种,就算岚哭着求饶也不肯放过。肯定是岚姐姐先体力不支了啦,然后又被干醒(不是)。最后就是泉总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然后抱着睡觉啦。

评论(2)
热度(24)
2017-02-16